all佣,all虎,all帕,all德,all太,鹰蛇,囚隐,赫隐

内心独白

  我不知道我在写什么,我只是想把我的内心写出来。

  我是一个高一生,我想自杀,这个念头在我小学时就有了。我不知道为什么,身边的同学没人和我玩,一直到小学毕业,父母婚姻并不美满,他们一直吵架,我有个弟弟,他很讨人喜欢,我和一般人一样,都讨厌自己的弟弟妹妹,我讨厌他,甚至想过让他死,因为我认为他抢走了属于我的,父母给我的爱。

  他比我小一岁,却比我矮很多,瘦瘦弱弱的。他很爱哭,母亲很呵护他,在我看来格外的刺眼,我问妈妈:“我和弟弟你更喜欢哪个?”她笑着说:“我都喜欢,这没法比。”可我不信,一点也不信。

  从小就被拿来做比较,总说说看谁谁比我多好,他们认为正常,但我的内心悄悄地反生了变化,我开始堕落,厌恶学习,欺骗父母,成绩一落千丈,但老天似乎眷顾我,让我上了初中进了高中。

  但我依旧讨厌学习。高一,学习吃力,成绩下降严重,他们用更重的期盼来困住我,但他们不知道的是我早变了。

  小学被孤立六年,初中没什么知心朋友,家庭原因,我从小就敏感,玻璃心,一个人的无心之话会让我难过,初三压力大,破天荒地的无缘无故地哭了,想自杀,想在这个世界消失。

  小学时和妈妈说过我想自杀这件事,她惊恐地看着我,然后抱住了我,说他们逼得紧了,然后第二天像没事人一样。高一网课,我觉得我没有未来,我哭着对她说我不想上了,想自杀,她和我讲道理,用更重的期盼来压我身上,让我打消自杀的念头。

  我真的撑不住了,我辜负了他们的期盼,对不起。

评论

热度(10)